本行演绎半调子文手画手.跳进历史深坑无法自拔x

关于

[西汉组]-Destiny[宿命].皮肤向.主邦信.[壹]

没忍住吧东西弄到lofter上来,原址在王者荣耀同人吧贴吧ID YYT的天空 半吊子文手浪迹演绎圈欢迎找我玩——
.
西汉组中心,主cp邦信但邦哥出场迟x教廷皮肤设.张良[天堂福音],韩信[教廷特使],刘邦……这个他的设定教廷之光和德古拉伯爵都有xxx涉及一些后期剧情内容不剧透x登场是德古拉x
.
因为刚转lofter不久所以打tag的规矩不是很懂.因为算是长篇剧情连续的不一定每一篇都涉及到tag中内容所以占tag致歉.如果不行我就撤tag.
.
走向就是邦信和良信良无差,结局是邦信无误.
.
首章废话多,有信白信友情向注意避雷.
文风偏向冗长欧式风.注意看注释.以下正文.
——————————————————
Part one[第一章]:始.
.
暮色将近。
.
傍晚城郊之外的树林意外的寂静的可怕。茂密的树叶几乎挡住了此时已经所剩不多的阳光,将枝冠下的一切拢于阴影之中;耳朵寻不见一丝归巢鸟儿翅膀扑闪的声音,更不需提雏鸟争抢父母喙中的食物而发出的鸣叫,甚至没有风掠过树梢穿过叶片之间的缝隙所带出的呼响,无声的环境让人感到压抑与心悸,遮盖在头顶的树冠似乎将阴影实体化,让它压在在林间行走的人的头顶,令额角沉闷的感觉无时不刻在强调着它的存在;脚下的泥土因为常年少见日光而略有潮湿泥泞,它极大程度上减弱了踏在上面的鞋底所敲响的脚步声;尚未入秋地上也没什么残枝败叶,这让原来踩碎树枝枯叶的声响也一同被吞没。
这林中的一切——都安静的不像话。
.
“失踪者的名单又添新成员了。”
.
从树枝上响起的声音使得正在努力搜寻各种可能成为线索的蛛丝马迹的韩信抬了头,微蹙的眉头不知是因为毫无发现的烦恼还是对蹲在一根较大的叉枝上的人对于通知平民失踪的事情却使用一种平淡轻松的语气的不满。他湛蓝的眼珠动了动,视线落在那人手中已经拧开瓶盖的酒瓶上。
“我记得任务期间不允许饮酒,李白。”
.
而那位被叫做李白的人反而当着他的面不带丝毫忌讳地灌了自己一大口的酒,一手按着自己的帽子跳下树落地,冲他摆摆手表示我自有分寸——尽管他干过大晚上跑到某个教堂顶上靠着那个十字架美名其曰赏月实际上就是喝酒还喝的烂醉的事,弄得负责那个教堂的主教急得面色潮红在下面直跺脚,最后还是他酒醒了自己下去——天知道他有多好的运气没有在他正醉醺醺的时候一个翻身从屋顶摔下来。
然而这个就没有什么正经样的人,是一名①领主级的血猎。
.
“这次是一个十六岁上下的姑娘和一个小男孩,那个姑娘还是个有钱人家的孩子。”李白从怀中掏出一个羊皮纸制成的名单翻了翻,“哦,②阿尔忒弥斯家的千金啊……真是奇怪的姓氏。”
.
最后对他人姓氏的评价只是压着音量在唇间小声嘀咕,半倚在树干上继续用那惹人恼火的潇洒却有些懒散声线自顾自的说话。当然,音色是天生的。
“男孩子据阿尔忒弥斯小姐的女仆说,是小姐偷偷溜出去玩的时候碰见的,他们好像很熟,以及大概是在那孩子的带领下阿尔忒弥斯小姐才甩开了女仆的跟踪。”
“原以为是在外面迷路,但她已经整整三天没有回过家了。”
.
是了,这一切的开始,就是人类与血族所掌控领地的边界的小镇,不断失踪的平民。
.
没有出现身上带着吸血鬼牙印的因为失血脱水干瘪的尸体,甚至不见沾有尘灰的脚印,像是就这么凭空人间蒸发了一样,使得上下人心惶惶。教廷下令调查,然而作为头号嫌疑对象的吸血鬼最近却无比安分,除开依旧有人在不断失踪,没有出现人类被袭击吸血,也没有因为被感染而成为最低阶的没有神志的吸血鬼的人类出现,甚至这应该会有低价吸血鬼徘徊的树林中,除了血猎调查搜寻的痕迹外,没有半点动物活动的踪迹。
此外,血族所掌控领地的边界,据观察,驻守的血族还在不断减少——也许可以借机占领这些地方,但与平民的失踪事件联系在一起一看,总有一种在引诱你动手的意味。
.
于是人类这边血猎的活动愈发频繁,但也只是规规矩矩的不越界。
.
“要我说,教廷上头那帮老家伙叫我们这样查,根本查不到什么东西……哎你看,总算见着个除了人之外的活动物了。”
.
两人聊着天不知不觉走到了树林的边缘,已经可以看见开阔的天空而不再是枝叶缝隙中的小点。韩信抬眼顺着李白手指的方向望去,被夕阳余晖晕染上橙红的天边出现一个小点,大概是只飞鸟。它渐渐近了,韩信才看清他的脚上系这什么东西。鸟儿好像注意到了韩信胸口的金属十字反射着的红日的光辉,降低了高度飞来。
特使抬起手,那鸟便落在了上面。它的脚上系着的是个印着正十字的信筒。
.
被精细卷起的信纸被从中抖出落在韩信的手上,他将其摊开,阅读着上面由墨迹勾勒出的文字所传达的信息。
.
半晌,他读完信件,微侧过身看向靠在树上晃着手中酒瓶但应当是要负责警戒的李白,像是对其死性不改的行为无奈的叹了口气,拔出刚刚插在地上的枪扛在肩上。
“宗主教的信。”韩信解释道,“教廷高层会议的讨论结果,新任务。”
.
李白凑近几步大致浏览了一下主要内容,眸间戏谑神色不带丝毫掩饰,玩笑般用曲起手臂手肘轻轻碰了碰韩信覆盖着胄甲的胳膊。
“宗主教好像不想让你去的样子……很关心你嘛。”
当然,这个玩笑让他成功接收到了那双蓝眸带着点寒意与警告意味的眼神。但他权当没注意反正两个人多少年的交情为了读信方便李白直接一个勾肩搭背的姿势手绕过韩信后颈搭在他的肩膀上。
.
“任务名单里这么多‘③圣器者’……看样子难度很高呢。”
-
注释:
①领主级血猎:指代战功可以拥有封地且已经拥有封地的血猎,实力可以保证。
②阿尔忒弥斯:古希腊神话中的月亮与狩猎的女神的名字,与后期剧情人物相关。
③圣器者:本文专有词汇,后文内容将进行解释。
另:韩信实力可以保证,战功也是能封地的,然而他没有接受.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 | Powered by LOFTER